給沒品車主的聖誕禮物

聖誕節
我對於台灣人民的生活水準又失望了一次


聖誕節的晚上
我們想要去吃聯亭火鍋
我請蔡茵先下車
然後我去找停車位
繞著繞著發現在對向車道有一個位置
我於是開到前面比較可以迴轉的地方
打算迴轉回去停車

就在我迴轉回去
在停車格前面準備要打方向燈的時候
我的眼前就一台車
跟我迴轉前同方向,在我迴轉後是對向車的車子
硬生生 很迅速 也很漂亮的打了個方向燈將車頭插在車位的裡面

於是乎..
聖誕節嘛..
我不跟他計較..
等我在附近找到另一個停車位的時候..

我送給了他一個聖誕禮物..

Merry X'mas :))

真心希望台灣的車主水平希望可以再高一點...

小提醒...
逆向停車是違規的啊!

參考資料: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