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Ler CAMPING】花漾IX露 山視界


能夠接近大自然,呼吸土地的味道,用腳踩在真正的草皮上
找個網路不好的地方,放下手機,看看周圍的朋友

這是花漾貓頭鷹的第IX露,
經過前幾次的經驗後,逐步調整,
1次夜衝,
是花漾第1次一人一菜。

週五下班後接到3815就開始往山上衝,
台中到苗栗的距離,不長也不短,到露營區的路不難走,
最後的幾哩路,進了竹林後是連續長陡坡,
Rav4很吃力地爬上去了,就推說是因為行李太重的關係吧,
差點就要下車跑步上山了()。


順利搭好帳篷
晚上的山視界有點冷
我們的有遮蔽客廳帳維持作炊事帳使用
天幕便是這次的客廳餐廳
溫清酒來的很是時候
可惜味道不是我習慣的,以後還是買看過的牌子好了
宵夜的湯圓之家鮮肉湯圓廣受好評
果然買對就成功一半
第一天的晚上也是因為上來的晚
就聊天聊到1點多


隔天一早 邊玩桌遊邊吃早餐
早餐是3704準備的法國吐司,
之前看網路有網友分享草莓吐司夾蛋
讓我想起多年前大學時候也這樣吃過
吃了2片法國吐司後又做了1份草莓土司夾蛋
草莓土司夾蛋就是記憶中的味道 一樣好吃

午餐本來計畫要下去豆腐街吃,
沒想到大家都懶懶的
3719一家就在這時候說他們在豆腐街
於是就請他們幫帶午餐上來囉



隨著太陽公公的出現
好朋友們也漸漸上山
3719一家帶著及時的午餐
3718帶了新朋友
3713一家也破天荒第1次跟我們一起看到太陽公公下山(開店假日要提早上山真的很不容易,大感謝!)


隨著日落,大家也開始準備一人一菜
豐富的菜色 滿足了胃也滿足了心

我們家多了新成員
所以無法像之前好好坐著聊天
三不五時要注意小朋友的動向
有一段時間大家都不在餐桌前
有人問說:大家呢?
另一人回:各自哄小孩睡覺去了..
不禁讓在帳篷正在哄小孩的我會心一笑


往常也喜歡小酌的3713的先生說他今天只能喝一種酒,不然會很容易醉
他說:我已經到了另個境界
我不懂他說的境界是什麼
(我只知道好像又少了一個可以起酒孝的人)
但或許等時候到了
我就會知道他說的境界是什麼了
(稍晚,在哄小孩的時候,我有意識到今天不能喝醉,不然無法陪小孩睡覺)


隔天一早 為了我腦海裡的早餐開始奮鬥
我家賢內助也幫忙洗鍋洗碗切菜備料
作戰時後勤補給是很重要的
怕餓著大家
迅速的(我覺得)準備了熱狗麵包讓大家自由夾熱狗、薯條、生洋蔥、素肉鬆、荷包蛋、水煮蛋、雞肉排



吃了豐富的早餐
稍微休息 發呆 桌遊後
就開始收帳

因為食材還有,3710中午就即興發揮讓大家飽餐一頓
帶著滿足的心回家了



最後分享一下露營場地心得
營地名稱 山視界露營區 https://goo.gl/maps/ofoKHE2Q3URDRjhC7

交通
山路幾乎都是主要道路,最後才會進到產業道路,有些陡,但都可以順利抵達。指標很少,要靠GPS比較方便。

空間環境
草皮種得很漂亮,帳篷有護草墊可以用,少有碎石;有沙坑、戲水池,戲水池看起來比較髒;開放式空間,營位和車子可自由設定擺放。

水電衛浴★☆
有流理臺(沒有燈)、插座、垃圾桶、回收籃和廚餘桶;廁所和洗澡是同一間,很乾淨,備有衛生紙,洗手台獨立在外。

視野
沒有遮蔽,可以看到遙遠的市區,一覽眾山頭,有幸看到的夕陽也很美。

服務
和營主少有接觸,無法評論。

整體來說,是會想再來的營地。







留言